2014年展愛志工招募說明會

   各位熱心的朋友,您們好!很高興您有興趣投入<展愛志工隊>的服務行列,為使您更加瞭解家扶展愛隊的精神宗旨及服務事項,特舉辦此次志工招募說明會,期能增進您對展愛隊的認識,儘速融入這個充滿愛與服務熱忱的團隊。為使當日活動可以得到最好的成效,下列事項請您特別注意與配合,期盼當日可以看到您的出席,也再次感謝您對南台北家扶展愛隊的支持與關愛!

 

◆活動時間:2014/06/28(六)上午9:30~17:00,請準時出席報到喔!

◆活動地點:南台北家扶中心B1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971F,捷運六張犁站附近,天主教公署斜對面)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主題

09:30~10:00

報到及繳費

10:00~10:30

破冰遊戲

10:30~11:00

認識家扶

11:00~12:00

寄養兒童服務之概述

12:00~13:00

享用午餐&彼此交流

13:00~13:30

暖身活動

13:30~14:00

展愛隊的服務現況

14:00~15:30

活動設計&團體活動

15:30~16:00

服務經歷的分享

16:00~17:00

如何成為展愛人~基本資料卡填寫及

安排後續第二階段面試時間

 

 

 

 

 

 

 

 

 

 

 

 

 

◆活動費用:使用者付費原則,故需收取新台幣100元整(含餐食及茶水供應),

費用於當日報到時繳交即可。

◆攜帶物品:原子筆、筆記本、環保筷及水杯,最重要的是一顆開放學習的心。

◆報名方式:若確認參加本說明會,煩請於06/20 (五)前填妥下列表格並回覆至

fani0324@ccf.org.tw吳佳芳社工老師,或來電(02)2736-2085/傳真(02)2733-2450報名亦可,感謝您的配合!

◆重要說明:此次活動僅為招募說明會,參加者需再接受第二階段面試,待面試

    通過後才能成為正式隊員並參加隊上活動。

 

姓名

性別

聯絡電話

E-mail

用餐葷素

 

 

 

 

□葷  

~ 展愛隊長 候雅文/ 副隊長 陳金仙、李家悅及全體展愛伙伴誠心邀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