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 畢業花束 傳遞幸福
發表日期: 2010/6/19 上午 12:41:34
駐校記者: 歐庭汝


75048-~1.JPG 


【 駐 東吳大學 記者 歐庭汝 報導 】
北南區家扶中心「幼幼展愛義工隊」於六月十九日上午將在東吳大學義賣,希望可以募集大家的愛心,並將這些愛與祝福的花送到畢業生的手裡。

這些家扶中心的義工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平常犧牲自己下班後的休息時間,到南區的家扶中心陪伴孩童,參予大大小小的活動,像是愛心義賣、兒童一日遊等等,付出自己的時間與心力,展現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心,實在是相當難得。
  
適逢東吳大學的畢業典禮,義工隊就將活動辦在東吳大學,希望大家在祝福畢業生的同時,也能夠把愛心傳播出去,會將所有的義賣所得投入關懷弱勢兒童的服務中。

義工隊的副隊長陳先生,目前是連鎖唱片行的業務,在如此競爭的唱片業中工作,壓力之大是可想而知,但是來到家扶中心當義工以後,讓他體驗人生其他珍貴的事物,讓他知道除了金錢以外,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像是認養國外孩童的問候信,還有家長的感謝,都讓他更充實自己的內心世界。因為知道自己擁有的很多,所以更希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盡自己的力量來回饋社會。


新聞來源:http://young.1111.com.tw/news.asp?id=34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