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幼幼展愛義工隊將於99/06/19上午於東吳大學義賣畢業花束,募集社會大眾的愛心,並將這些充滿愛與祝福的畢業花束送到畢業生手中,讓同學們能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幼幼展愛義工隊的成員超過九成都是上班族,一般人下班後總是期待能回家休息,陪伴家人,但展愛隊義工夥伴卻利用下班時間,到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服務孩童,舉凡兒童的一日遊活動、愛心義賣、兒童保護宣導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都看得到展愛隊義工夥伴的身影,如此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75048-~1.JPG

展愛隊義工隊副隊長陳志宇,目前擔任知名連鎖唱片行的業務人員,在繁忙工作之餘,來到家扶中心服務,體會人生除了金錢外更可貴的東西,他說:看著兒童在活動過程中歡樂的照片,家長由衷的感謝之意,展愛隊固定認養5年的國外孩童問候,知道展愛隊有著重要的使命,期待自己和展愛隊能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今年已是展愛隊連續五年投入畢業花束的義賣,義賣所得也都投入弱勢兒童的服務之中,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做愛心,購買愛心畢業花束,溫馨社會、溫馨畢業季。



新聞來源: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8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