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特殊訓練的課程資訊又來了,想參加的夥伴,請把握機會盡快回覆意願喔

 


 

臺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100年第二期志願服務特殊訓練報名簡章】 

一、目    的:強化志願服務與社會公益之自發性,落實志工教育訓練制度,以達培育社會大眾參與志願服務風氣、志工經驗交流學習之效。

二、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三、承辦單位:臺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中華民國弘道志工協會

四、參加對象:50名社會福利類志工報名參加;如已經接受基礎訓練者,將優先受理。

五、上課地點:臺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102

六、辦理時間:

0618(星期六) 

0930報到,1000上課,1700 下課

0619(星期日) 

0930報到,1000上課,1700 下課

課程內容

社會福利概述、社會資源與志願服務、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業務簡介、志願服務工作內容說明及實習、團康活動、綜合討論-集思廣益論方法

七、報名方式:

  1. 報名時間:05/25(三)090005/28(六)1600止,恕不接受提前報名,額滿提前結束,若有任何問題,請於辦公時間(週二至週六09001800)來電。
  2. 報名方式:請E-mail或傳真(0227006400。為加速作業程序,歡迎使用E-mail報名。
  3. 傳真或通訊報名者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E-mail報名者收到主辦單位回覆之「報名成功」信件,如此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4. 聯絡人:(0227006363分機18 曾怡萍 社工

八、注意事項:

1. 六堂課程請務必完全參與,為求公平,學員應於上課開始15分鐘內完成簽到手續(勿代簽),若遲到15分鐘以上(含15分鐘)即以曠課計,請學員確實遵守,謝謝合作。

2.本課程全程不收費用,為尊重其他人受訓權益,報名後若確定未能出席請立即主動告知承辦單位。無故缺席者,本年度同樣主題課程,恕不再受理報名!

3.為製作上課證書,請於06/18(六)攜帶兩吋大頭照1,背面以正楷書寫您的姓名及電話。證書將在課後以郵寄方式發放,團體報名者將寄至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個人報名者寄至個人聯絡地址,故請務必以正楷詳細填寫聯絡地址。

4.本中心100年度辦理之訓練提供午餐,但提供代訂服務(請於報到時繳費),或自行於周邊用餐。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 為維護環保,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杯、筷,兩天訓練不主動提供紙杯!

6.因名額有限,每單位限報名四人。若超過四人,建議單位自行辦理特殊訓練。

 

 


 

 

   

臺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100年第二期特殊訓練交通資訊】 

上課地點:臺北市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102樓)

捷運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沿忠孝東路四段至延吉街口左轉,行經仁愛路,步行約15分鐘,看到百視達旁巷子即延吉街246巷。

【公車】 

車次 

下車站名 

詳細資訊 

235245261263270311621651662663665

仁愛延吉街口

沿仁愛路四段至延吉街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看到百視達/春喜旁的巷子即延吉街246巷。

254266282288672

市民住宅

從全家便利商店旁(光復南路420巷)進去直走到底,左轉至百視達/春喜旁的巷子即延吉街246巷。

信義幹線、2022226292333738

信義通化街口

公車站牌後方巷口(信義路四段265巷)步行約3分鐘至延吉街左轉即抵達246巷口。

福和客運-基隆新店線、藍5、棕6207284292537611650

世貿中心

沿信義路4段往光復南路,接永和豆漿旁的巷子(延吉街137巷)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延吉街246巷。

  其他詳細公車路線可至下列網址查詢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

【騎車、開車】  

由臺北車站往市政府方向,走市民大道,右轉延吉街。本中心前方為東向單行道,請駕駛朋友小心。本中心附近皆可停車,另外中心地下室為收費停車場,星期一至星期六每小時40元。如不敷使用,可至國泰醫院正後方收費停車場。

【地圖】 

 100年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交通資訊      

  若當天找不到上課地點,可撥2700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