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作公益!分享快樂分享愛!


主辦者: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SEMISCON Vocal Band
類型:
音樂/藝術 - 表演
網絡:
全球
價格:
每500元捐款可獲一張門票
日期:
2009年9月5日
時間:
19:30 - 20:30
地點:
西門紅樓二樓劇場
城市 / 鄉鎮:
Taipei, Taiwan


活動簡介

在聆聽美麗人聲與欣賞精彩歌舞的同時,還能付出一己心力關懷我們的下一代,用音樂轉換為愛和溫馨,給我們的孩子快樂的童年!來聽2009神秘失控公益演唱會正是絕佳機會!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Semiscon Vocal Band)是台灣第一個以純人聲形式演出的專業樂團,以純人聲無伴奏音樂形式表演主軸,並突破一般傳統重唱觀念與限制,冶人聲演唱、舞台燈光、戲劇表現、舞蹈走位及和聲技巧為一爐,曲風遊走於古典、爵士、中西流行歌曲,強調帶給觀眾整體而獨特的經驗感受,是台灣少見具有創新能力與靈活表演彈性的音樂團隊。


今年九月五日,神秘失控在即將前往北歐與南非巡迴演出的前夕,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在僑委會的主辦支持下,於西門紅樓舉辦演唱會,只要觀眾於演出當日於西門紅樓入口處的家扶基金會捐款,即可獲得演唱會門票,當日所獲捐款收入將全數用於家扶基金會各項扶助服務!

由於座位數量有限,也歡迎有心的觀眾事先來電或是e-mail訂票。


演出時間:2009年9月5日(六) 晚上7點30分 (請於7點開放入場前至現場索票)
演出地點:西門紅樓二樓劇場 (捷運西門町站1號出口旁)
索票方式:於演出當日下午兩點起,於西門紅樓入口處家扶基金會攤位捐助500元以上即可獲得門票乙張
               (EX:500元以上未滿1000元贈票乙張,1000元以上未滿1500元贈票兩張,以此類推) 為免向隅,請事先聯絡訂票。
訂票方式:寫信至semiscon@gmail.com 或電洽0933-014-849 柯林頓 (每日12點以後)


主辦單位: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製  作 人:林欣民、陳午明
執行製作:林慕豪
舞台呈現總監:江翊睿
音樂總監:林孟慧
燈光設計:高一華
服裝設計:賴蔚炅
現場成音:何其偉
演出人員: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全體一同
合作單位: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
演出時間:約90分鐘
演出曲目:The Final Countdown、Dancing Queen、Faith、Eternal Flame、Ode to Joy、南海姑娘、流水年華、故鄉、相思雨等神秘失控經典曲目以及數首新曲。



資料來源:神必失控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