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寒冬送暖的活動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前置作業的部分也有了雛形,

感謝這次的舞台布置總召雅文以及小白與顧媽的大力協助。

 

此次活動相關資訊Update一下:

² 寒冬活動主題:「玉兔接龍恩愛迎新歲‧家扶兒童101耀登峰

² 活動地點:師大附中(台北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² 活動時間:101年1月15日(日)

² 原預計需求人力約30名,中心有可能會稍有調整,會在更新給大家。

目前已經報名的夥伴名單:小白、麗雲、志宇、玉芳、顧媽、秀貞、阿誌、淑雯、雅文、澤霖、鼎易、燕如、淑惠(共有6-7名參與)

候補名單目前有:皖瑜、金仙

² 工作內容:包括舞台活動組、場佈機動組、報到組及總務組等。

 

此次活動特別之處:融合第一屆家扶才藝盃競賽,12/3會先進行決賽選出各組的冠軍優勝者,101/1/15寒冬活動當日會邀請各組的冠軍提供表演活動,此次才藝盃競賽分為歌唱組及舞蹈組,並各依年齡區分為三個組別。對家扶的孩子及家長來說,這是一次難得可以展現歌唱或舞蹈才能的機會,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報名協助此次的寒冬送暖,為這些家庭加油打氣!!

 

另外先預告一下,在活動前一天,會先需要約10~12名人力協助到現場布置舞台,其中需要一名伙伴可以開車前往,協助載運東西以及與總召一起採購,詳細作業情況,會在盡快公告出來。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