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家扶,濃情蜜『義』慶團圓

一、活動說明: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於民國54年元月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於關懷及幫助台北市經濟貧困及受虐的弱勢兒童、少年及其家庭,為因應弱勢服務推動,陸續發展出展愛義工隊、保母聯誼會、及家友會…等各支義工隊,各支義工隊有其特殊的屬性及專長,在資源的連結、資金的募集、本中心的服務宣導、活動人力提供上都給予莫大的幫助。

二、活動內容: 

為表達中心對義工團隊的重視與珍惜,特選在百年好合的民國100年舉辦首次的聯合義工隊慶,邀請家扶中心的三大義工團隊表演聯歡節目,並表揚暨感謝推展扶幼工作有功之義工。其中更準備了豐富的摸彩獎品及美味餐盒讓義工們在愉快氛圍放鬆一下,藉此連繫義工隊彼此的感情,增加未來的合作默契,提升彼此間的經驗交流與互動,並進而增進對中心的向心力。

三、敬邀對象:

台北市南區家扶展愛義工隊、家友會、保母聯誼會義工及其親朋好友團

四、活動時間:

100年2月19日(周六) 上午9:00-12:00

五、活動地點:

台北市議會地下一樓大禮堂(台北信義區仁愛路4段5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誠摯邀請家扶中心的義工好朋友們攜家帶眷一起參加~~

請有意參加的伙伴們於2/8前向義工隊指導老師報名,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皆可!

希望大家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媽,一起共同為當日受獎的伙伴們給予肯定及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