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POUNDS 
上映日期:2009-02-06  類型:劇情


電影簡介:

好萊塢黑人明星一哥威爾史密斯再次合作,這是一部談論愛的電影,兄弟之愛、夫妻之愛、情人之愛、朋友之愛。
最愛的人和自我實現互相衝突時,應該如何做抉擇


班﹝威爾史密斯飾﹞有個秘密計畫,計畫裡有七個人:
班湯瑪斯、荷莉亞培葛蘭、康妮田普、喬治李圖夏、尼可拉斯亞當斯、艾斯洛泰納與艾蜜莉波莎。

這些人的生命走到了瓶頸,有人重病、有人急需金援,他們都需要有人伸出援手,而班將竭盡所能
...,直到他愛上了罹患嚴重心臟病的艾蜜莉波莎,活潑的她走進了班的心房,改變了他對世界的看法,也改變了一切。
 
 

心得分享:

這是一個分享愛的故事,我們每日為了我們在乎的人、事、物而努力工作,但真的、真的有時候會忘記多看一下身邊的人,忘記家門口的花有多麼美麗,當我們想看它時,它卻已經凋謝了,不斷的有電影新聞告訴我們珍惜生命每一刻的重要,但真的忙起來卻又忘了,又一部電影醒我們,大家有空可以去電影院瞧瞧,正如這部戲的導演想闡述的提醒我們,生命是多麼的脆弱、短暫、曇花一現,同時又是多麼神奇。

一個故事就可以提醒我們,身邊有這麼些美麗的風景,有關愛我們的人,要享受和大家緊緊相繫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