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在此公告12/18當日的重點活動:

一、100年度隊員大會

◎時間:100/12/18(日)早上10點開始,預計12點30分結束(暫訂,如果有人想要聊更久XD)

  

◎地點:南瓜屋(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2巷10弄6號1F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線提示:基本上就是忠孝東路7段走到底,右轉就是研究院路囉,然後直行走大約500公尺左右會看到一個四分公園,從公園底旁的巷子進去後,第一個小路口左轉就會看到南瓜屋的招牌囉

☆101年度新任隊長及副隊長人選投票

隊長候選人:曾麗雲

副隊長候選人:顧屏珍、李皖瑜 

歡迎新舊伙伴共同來參與,雖然只有繳費的隊員擁有投票權,但一樣歡迎尚未成為正式隊員的新伙伴來一同參加喔(僅限參與過面談及招募活動的新伙伴)

☆議程:

10:00~10:10   主任致詞

10:10~10:15   卸任正副隊長發表感言

10:15~10:40   候選人及新任團隊幹部發表政見

10:40~10:50   進行投票

10:50~11:10   唱票計票、公布當選人名單、當選人發表感言

11:10~11:30   繳交隊費&寒冬送暖活動說明暨義工人力名單確認

11:30~12:30   11-12月伙伴慶生活動暨聖誕趴活動(由崇英主責,伙伴們一同協助)

⊙請11-12月生日的伙伴出席接受大家對您們的祝福喔!!

⊙聖誕趴活動說明:

1.請當天參與的伙伴們需穿著三色的衣服或飾品,三色擇一即可,若有伙伴願意將三種顏色同時  穿在身上,崇英會準備一份神秘小禮物贈與,大家可以期待喔,但是只有一份,所以「勇士」會是誰呢??

2.請伙伴們每人準備一份200元左右的禮物,以便當天進行交換禮物。

(請不要拿用過的喔,大家自由心證阿~~^^雖然節儉是美德)

3.當天會準備一些小點心供大家享用,但極度鼓勵大家可以帶自家的拿手菜或點心來一同分享喔!!

  以上,請伙伴們四處奔走宣傳此事,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出席阿~~~~~

                                                                       佳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