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1.才藝隊:本週才藝隊「烏克麗麗」因需出隊到南瓜屋成立記者會上表演,故本週六停課一次,請互相通知其他伙伴喔~

「非洲鼓」本週六維持正常上課,目前已協調由蕙珠政軍協助當日課程,請蕙珠及政軍於早上8:30至樂利路中心集合

此次上課由雅文社工老師跟課,到的時候請直接找雅文老師,另煩請政軍協助當日器材的載送唷

2.南瓜屋:在版上報名者有阿誌、顧媽、皖瑜及秀貞共4名正式人力

當然還有千千萬萬無以計算、充滿熱情的機動人力當天會一同蒞臨(請大家盡量呼朋引伴阿~~)

在此感謝您們對家扶南瓜屋的支持,謝謝您們拉

現在,針對當日工作內容做簡單的說明:

1.阿誌、顧媽、皖瑜及秀貞等4人皆屬於節目舞台組,主要協助才藝隊的表演及聚焦活動(遞道具、拉炮等)。

2.請阿誌、顧媽於7/2早上9:00於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處報到,以協助曾老師集合整隊小朋友們,並一同搭乘公車至南瓜屋。

3.請皖瑜及秀貞於7/2早上8:30直接至南瓜屋報到,以進行場佈及機動性工作協助。

以上,請大家多多幫忙囉~感恩唷

                                                      佳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