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南區幼幼展愛隊-『台南古都巡禮』活動

一、活動時間: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3月20日(星期日)~

二、活動地點:台南

三、集合時間/地點上午10:30分/『高鐵-台南站』

四、出發時間: 上午11:00

行程簡介

第一天    :

高鐵-台南站→安平古堡→安平老街(用餐)→德記洋行→東興洋行→安平港濱公園→安平海灘→四草濕地→佳芳老師喜宴會場→回飯店休息。

第二天 :

保安車站→奇美博物館→草山月世界→新化老街(用餐)→走馬瀨農場→賦歸台北。

   交通工具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費用預估兩張小朋友應該有找

*繳費方式 : 食宿一切自理

報名方式

1.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201135(星期六)

2.報名方式 : 請上展愛隊Facebook或部落格留言登記

           (為確保各位私人資料隱密請勿直接在部落格上留下個人資料)

          

台南古都簡介 :

古都三百多年修煉出來的優雅韻味;包含豐富多樣的經典古蹟、林立街頭的各式小吃、堅持傳承的悠久老舖等,經由歲月醞釀的特色文化,正是台南別於其他城市的魅力所在。

近年來,漫步於舊街巷弄中,你將會發現台南,不一樣了……越來越多人發起、重視在地的文化議題,重開荒廢多時、無人聞問的古厝大門,啟動常民生活場域的新文藝復興運動,不僅凝聚出屬於在地的鮮明群體意識,也燃起舊城的老屋新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