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寒冬送暖活動事項公告!!

協助1/16寒冬送暖活動的伙伴們  大家好:

很快地活動即將到來,相信大家也正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地準備獻出您們的心力吧~~^^

在此公告當日活動相關事項:

一、人力分配與工作組別:

1.機動場佈組:黃永盛、鄭春連、洪麗洧、吳慧麗、陳良誌、吳蕙珠、張富翔(交通指引)、李淑惠(交通指引)、張富勝(攝影)、黎慧雯(拍照)、游建成(拍照),共11人。除了已括號說明負責事項人員外,其餘伙伴主要協助當日活動場佈及提供緊急人力需求。

 2.舞台節目組:蔡淑琴、林旺勳、顏伶伃、華淑雯、曹崇英,共5人,主要協助舞台工作,需機動性高。

二、報到集合時間:100/01/16(日),請於早上9點前找雅筑老師報到,切勿遲到!

三、活動地點:中油大樓1F(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四、當日穿著:請有隊服的人穿黑色隊服,尚無隊服的人請穿黑色T恤,如怕冷需內搭,請統一穿紅色內搭衣,當天另會發給中心義工背心穿戴。

五、其他:目前知道吃素伙伴有-永盛、春連與蕙珠,如有其他人欲吃素者,煩請儘速回復告知,謝謝!!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伙伴們的踴躍參與、付出~^----^

                                                             佳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