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會議內容:

(一)、8月新志工招募事項

1.舉辦時間

目前預定為8/15(日),但有可能與中心的活動撞期而延後舉辦,若需延後則將改至10/10(日)舉辦,確定的舉辦日期將由慶珉老師於下週五(7/16)前確認公告

2.活動總召與內容籌畫

本次總召為奕堯,副總召為秀秀;活動內容將請兩位夥伴於下次例會時提出綱要,並與大家討論定案。

(二)、臨時動議

1.2010年兒童保護宣導活動事項

 (1)活動時間:9/5(日)

 (2)活動地點:木柵動物園

 (3)展愛志工負責人:總召--岳均;副總召--小英

 (4)展愛隊志工需求人數:20人

     ◆目前確認可出席者:岳均、小英、麗雲姐、亦堯、志宇、阿誌、鼎易、秀貞、小馬、東陽共10位;尚缺10位,請其他夥伴多多支援參加

 (5)志工工作項目:

6個園遊會遊戲攤位關主
◆本次攤位除展愛隊志工外,現場會另行安排家扶中心招募的一日志工配合服務
◆各攤位活動已請夥伴分配設計,設計內容亦請下次例會提出

兒童保護宣傳短劇演出
◆劇本將由慶珉老師提供,預計也將在下次例會選角排演

現場機動
 2.慶珉老師交接事項

展愛隊指導社工老師慶珉因生涯規劃安排,預計將於8月中旬調至台中服務,之後將有新的社工指導老師,下次例會時應將與大家見面;另隊上也擬為慶珉老師安排一次送別會,詳細時間地點將於近日內公佈,屆時也請夥伴多多參與

(三)、本次繳交隊夥伴:鼎易、秀貞、小馬、淑琴、東陽;請其他尚未繳交今年度隊費夥伴,利用下次例會繳交,謝謝!

(四)、本次慶生會順利完成,希望三位六、七月壽星:慶珉老師、鼎易、阿誌,都收到滿滿的祝福,也歡迎當天沒有來參加慶生會的夥伴可以留言祝福他們喔!

(五)、下次例會時間為7/24(六)下午2點於中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