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1月:支援中心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並有精采的歌舞演出,當日並有三位展愛義工夥伴接受表揚。

*97年02月:義工春酒新春團拜

*97年03月:「志工招募」,為展愛隊注入新血

*97年04月:「展愛隊愛家服務」,提供簡易床鋪,讓家扶的孩子睡的更加溫暖;「展愛盃演講比賽」,讓家扶的孩子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在人群前紓發自己的想法;「全國扶幼大會」,小白隊長在展愛隊10年了,感謝小白對於展愛隊及家扶中心的奉獻。

*97年05月:「愛家服務」,提供簡單書櫃和帶著小朋友一起打掃居家生活環境,讓小朋友有個更好的生活環境;「信義國小義賣」,中英文圖書、文具和玩具布偶義賣。

*97年06月:「畢業季花束義賣」,至東吳大學和陽明大學義賣畢業花束;「愛家服務」,協助受扶助家庭粉刷屋內長期受潮的居家生活環境。

*97年07月:「展愛隊黃金之鼠夏令營」,帶著小朋友至宜蘭休閒農場和傳統藝術中心,讓住在都市的小朋友能夠體驗不一樣的農村生活。

*97年08月:「兒保宣導活動」當日協助中心活動進行,並於永康公園演出兒童保護劇,向社區民眾宣導兒童保護的觀念及重要性。

*97年08月:「愛家服務」,協助受扶助家庭粉刷屋內長期受潮的居家生活環境

*97年10月:「志工招募」,為展愛隊注入新血;出席「苗栗展愛隊25週年隊慶」,為12月我們的30週年隊慶準備。

*97年11月:「日月潭一日遊」,協助整個活動圓滿落幕;「光復國小義賣活動」,當日有造形氣球、中英文圖書和玩具布偶義賣。

                        家扶基金會和保誠人壽「遇見微笑星願」慈善單車活動

*97年12月:「97年度隊員大會暨30週年隊慶」,台北家扶幼幼展愛隊30歲了,邀請曾參加過展愛隊的夥伴回娘家同樂。

 

98年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展愛義工隊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