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小智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和妹妹小茹。

(在客廳)(爸爸剛下班)

爸爸:老婆我回來了。(老婆從廚房出來)

媽媽:老公你回來了啊!

爸爸:小孩呢?

媽媽:在各自的房間寫功課(轉身喊)小智、小茹,爸爸回來了,(回頭)我再去煮一道菜。

小智、小茹:爸爸您回來了(擁抱爸爸)。

爸爸:好好好,小智、小茹,你們功課都寫好了嗎?

小智:早就寫好了,哪像妹妹動作慢。

小茹:哼!我字都寫得很漂亮,哪像你在鬼畫符。

小智:我哪有鬼畫符。

小茹:明明就有。

小智:我沒有。

小茹:你有。(小智、小茹爭吵)

媽媽:好啦好啦,你們兩個別吵了,媽媽煮好晚餐了,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

    (小豪小茹互扮鬼臉進廚房),老公一起來吃飯。

爸爸:老婆,我有話跟你說。

媽媽:怎麼拉?

爸爸:最近公司有些狀況,明天開始我要加班,就不回來吃飯了。

媽媽:這樣啊!別太晚回來唷!來,我們去吃飯吧。

以下有更豐富的內容,我們將在8/31日永康公園盛大演出,歡迎展愛隊的夥伴們熱情參加
 

演員表:

爸爸:岳均

媽媽:士清

小智:小茹

旁白:麗雲

小偉:

警察:淑雯

社工: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幼展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